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
职业:
年龄: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献给春天

2009-03-07 2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说到底我不是一个读书人,所以文字也很羞涩,写出的博客也没有吸引力,平淡,五味,完全写不出心中所想的境界。但心中有话,笔下有感,不发文一篇总觉得不甚舒坦。

  这里的春天和家里一样,有很大的风和很晴朗的天空,在我对着大海便便的时候,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,迎面吹来的春风,得意之情甚至比尿崩更泛滥。昨天啤酒,今天红酒,当然都没有喝多少,小酒喝着,游戏做着(猜牙签,很简单),昨天是一次都没猜中,今天就中了花魁.结果都是很开心,这很重要。

  女朋友去无锡实习有一周了,短信没有以前那么多,电话也没有很多话说,不情愿的低潮,无奈的沉默。但这就是事实。到底是谁的问题?变化的不单单是她,我也有了想法。也许人投入工作太多,太专心,就无暇顾及个人问题。可若是这就能影响到爱,婚姻也就不是什么坚固的壁垒,爱情的归宿了。工作已经有大半年了,学校里那些简单不切实际的想法越来越少,银行里的积蓄越来越多,不必要的消费也越来越少,未来的路也在渐渐清晰,虽然迷雾依然没有散尽。一个人静静的想想,亏欠给她的的确很多,我心里是一个浪漫的人,工作这个大大的借口让我伪装,对不起,该给你的浪漫不会消失。

  开车回项目部的路上,窗外的风依然,但在一车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谈话中,我想要结婚,马上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