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
职业:
年龄: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这不是一场梦

2009-01-19 18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刚看完巴乔的世界杯,一个悲情英雄,让人怜爱。

  最近一直闲在项目部,终日无事,还好我坚持锻炼,每天不是跑步就是打球,体力已渐渐恢复,当然还要继续坚持。好的不再闲聊,进入正题吧。那么正题是什么呢?呵呵,不好说。

  总得开始吧,先从昨夜的一场梦说起。昨晚梦到她了,做什么也记不清楚,但感觉是熟悉的,欣慰、安稳、踏实。从那个梦,我不再害怕她的远去,也不再害怕我的未来。美国远么?上海近么?心在一起,什么都不是距离。这是一个爱我的女孩,我很幸运。美丽,可爱,又有点小懒,这就是我的她。我和她一起3年了,风风雨雨也算过来了,吵过、闹过、疑惑过、背叛过,但她总给我一个又一个的机会。还好,我醒来了,不早,但绝对不晚。我会珍惜,也一定能坚持,爱她并且勇敢的走下去。这是一个充满诱惑与机会的年代,稍不留声可能就落入深渊,也有可能一鸣惊人,把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 最近常常打球,看着纯蓝的天空与明媚的阳光,不禁怀疑是不是回到了小时候,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。但,时过境迁。奋力的我狠狠地砸在地板上,篮板离我越来越远,一切渐渐清晰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对于明天,我得有更多的计划。对,必须自己决定下来,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下去。

  今天是小年夜,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